Art3mis

国家一级坑文选手

Xavier:May you walk with the stars

她难得地做梦了,一个好梦。凡瑟尔局势动荡,就算做梦,梦里也总是红白一片。红的是血,白的是光。

鲜血淋漓的血,刀光剑影的光。

而最需要的希望,却飘飘忽忽,不知在哪里。

她梦见去螺旋尖顶和他道别的那天,他紧握着她的手,说——

“风暴将至,埃伦斯坦小姐。”

“因为有您的存在,我成为了不太一样的法师。”

“玛格达是我最想保护的人,我绝不会让您受伤。”

她醒过来,蓝眼睛一瞬间清明的几乎让人误会她根本没睡,指尖仿佛还残留着梦中的余温。

外头的座钟敲了四下,她看着漆黑的窗外,意识到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。

她埋进被子里,想起她那时问,“我能做什么?”

统御尖顶的大法师的金眸熠熠生辉,眼里有前所未有的坚定和执着,那让他看起来容光慑人,锐不可当。他说,“好好待在凡瑟尔,平安的等我回来。”

“共赴未知凶途。”

耀眼到她心颤。

白天的时候,她收到了他的来信。

——“埃伦斯坦小姐,浓雾终将散去。

即使黑暗时有降临,但血泪将成就历史,

罪孽也将成全人类的进步。

……

天黑透的时候,漫天星光将倾泻而下,

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。”

仆人都被她挥退了,埃伦斯坦宅邸晴朗的花园里,她站在阳光下,心里坦然无比。她想,这样的人,是光啊。

是驱逐这座城邦乱流与深渊的太阳,是照亮凡瑟尔重重迷雾的光。

是她的心之所向。

泽维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发泽维尔热度高!

发一个第七章刚出来的时候一激动写的!

评述人:Art3mis

我也永远喜欢大法师!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